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欧峰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硕大善人|丽江市|31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欧峰斌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20日 2:5

你别怕,我就是那个给你托底的人,我会跟你一起往下掉。不管掉得有多深,我都会在下面给你托着。我最怕的是,掉的时候你把我推开,不让我给你托着。

发表时间:2月22日 3:25

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,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。

发表时间:2月3日 7:24

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五年了,弹指一挥间啊!值得庆祝的日子,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吃了一顿大餐。珍惜现在的生活吧,知足常乐!我也是快乐的!

发表时间:12月24日 5:50

抱紧你的我,比国王富有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16:46

其实我也不想这么难过,但是没人来救我。

发表时间:10月27日 13:15

短信无需合情合理,但需真心真意;祝福无需常常联系,但需挂记挂心里。一条温暖的关怀送你:天冷注意加衣!

发表时间:3月8日 17:12

把懒惰放一边,把丧气的话收一收,把积极性提一提,把矫情的心放一放,所有想要的,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。

发表时间:3月25日 9:40

全世界都在催我长大 你却在心疼我的翅膀

发表时间:1月6日 10:17

不在乎“雨多雨少”,不在乎“雨大雨小”,只在乎“情真情纯”,只在乎“福到福至”,谷雨节,浪漫开怀,让滴滴雨丝带去我许久的问候,祝你幸福一生!

发表时间:12月3日 11:56

感知着心中的美丽,问着思绪的晚风,走在心中的人,是缘的份没有注定,还是向往的天涯本来就是属于自己的画面,那是一道光,撒在心而相思,标在远而相望。

发表时间:9月24日 16:47

有梨花纷纷扬扬落在她发上,只是相约白头的人不在身旁。堤上梨花雨凉,来世换我陪你静听落花可好?

发表时间:3月16日 24:21

现实中用真名说假话,网络中用假名说真话
丽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丽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